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群像】从狐狸开始(32)九南受难篇①

你挨过打吗?

你挨过四百多个老爷们的打吗?

如果作死,你会挨的😎😎

本篇cp全部出动

请勿上升正主×3

——正文——

废墟,残破,鲜血,苍白,绝望……



没有人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今天……意外先来了。



当再次满怀希望来到养生馆照看九南的九成看到门口滴落的血迹时,他根本不敢相信他的眼睛。他像疯了一样冲了进去,映入眼帘的是躺在血泊中气息尚存的郎昊辰。


少年郎身上红梅点点,身下赤色满溢。九成忙扶起了郎昊辰,得到醒来的郎昊辰的一句:“别管我……我没事……扛得住……血是……是九南的。刚一大早,不知道是谁……冲了进来。他们……见到我们就打……你快看看九南……”



郎昊辰躺在地上按着胃难受的吸气,那里被闯入者狠狠踹了好几脚。郎昊辰觉得自己的胃要造反似的,绞着劲的疼,呕过血的口腔里满是血腥气。和病友九南这些天相处下来,他也了解了九南的身体状况。他自己都被打成这样,更不用说九南了。不管九南的话九南真的会和他们永别。




回想起自己被打时九南还那么护着自己,伤几乎全在九南身上,郎昊辰的心里就一阵阵发慌。他不知道自己疼昏过去后九南怎么样了,他催促着九成快看看九南,九南如果真的出事了他一定会后悔一辈子。



而后经郎昊辰提醒的九成就看到了他终生难忘的一幕……



养生池里满池子的水都是红的。九南精心养的花草变成了残枝败叶散落一地。他为九南做的纸艺灯笼粘上了喷射状血迹,结实的红木凳的四个凳角上留下了氧化变黑的血,现在正残破的躺在原本摆着陶艺作品的角落。陶艺作品碎了满地,其中还有九南亲手捏的一只像极了金毛的陶艺狗狗。而九南……半身泡在池水里,池水外的半身布满伤痕。阿拉斯加全身没有一块好地方,甚至前腿上有一块被连皮带肉的撕了下来。还有腰上的那道已愈合旧伤口都人用被碎掉的瓷片割开了。




“……九南!来人!快来人!”因为外出买药材刚刚回到养生馆还没进门的谢大长虫被凄厉的叫声吓了一跳。再一听,听到了九南的名字。他也不管跟在他身后帮忙搬药的众人,快步跑向声源处。




这一下不止九成,所有人都被惊在了原地。满身是血但意识还算清醒的郎昊辰猛的拽住了谢金的衣袖让谢金回了神。



“师爷……咳咳……快救……救救九南……咳咳。”郎昊晨呕出一口血,不断咳嗽着。明明自己都快扛不住了,还央求唯一的救星救别人。



曾和谢金学过医术的小仓鼠张博帅及时扶住了情况并不好的郎昊辰。



“师爷,大郎哥哥让我来。你快去看看九南哥!”



惊醒后的谢金让李鹤东通知其他人后,快步上前开始医治。



九成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昨天自己的大狗还能和自己闲聊几句,今天怎么就成这样?他听不到其他人的声音,看不到九南以外的世界。怎么……怎么就这样了?



谢金看着这只听不进去话的大金毛,感到无奈极了。把人抱的这么死自己怎么治啊!当谢金刚想再次开口让九成松手时,离得近来得早的啮齿动物馆全体成员中冲出一人。




“啪!”一巴掌干脆利落,手劲不小,高九成觉得自己半边脸都麻了。他终于抬起头看向了那个打他的人,是樊霄堂。




“你还想消沉到什么时候!你这么死抱着九南哥师爷都没法下手了!要想让九南哥好,就麻溜的放开!”一听到会耽误治疗,九成立马放开了手,把九南交给谢金之前还想说什么,被谢金一句“外面等着”噎了回去。




另一边的郎昊辰到底是年轻,身子虽然伤过根本,但恢复力终究都比久病的九南强得多。虽然医过伤止过疼后的郎昊晨依旧虚弱,但是靠在一向温暖让人安心的三师弟宋昊然怀里让郎昊辰的精神恢复不少。他打起精神对着匆忙赶来的师娘栾云平叙述事情经过。




“应该……是一个人类……咳咳……男人……一米八左右……咳咳咳……穿绿衣服红裤子……衣服……咳咳……挺脏的。”不停的咳嗽让郎昊辰不得不停下来把气喘匀,这让一旁的高峰心疼坏了,用手顺着郎昊辰后背帮大徒弟顺气。




“头发挺长……皮肤很黑……咳咳……挺瘦……但是……咳咳……应该练过……打人真疼……特会挑地方……咳咳……哪疼打哪……”说了这么些话郎昊辰有些吃不消了,眼前一阵阵发黑,但他努力压下不适感,继续开口。




“一大早来的……啥也不说……硬往里闯……咳咳……他先打的我……九南是听见我被打才出来的……他帮我挡了好多下……咳咳……都是我不好……咳咳咳……对不起……咳咳咳咳”郎昊辰终于绷不住了。生理的痛和心里的愧疚一起向他攻来,他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那个让人绝望的夜晚。他躺在宋昊然怀里不断喘息,止疼药失效后,他更加难熬。




“……不是你的错。”被樊霄堂带出来后一直沉默的高九成开了口。“好好养着,九南拼了命的救你,你得好好的……”




然后又是一阵沉默……




没有人再说一句话,藏在众人身后的张九林也没敢上前接过宋昊然的活。所有人都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终于,一直低头沉思的栾云平打破了沉默。



“所有会飞的:李鹤东,侯筱楼,梅九亮,葛霄擎,于子淇你们带着其他能飞的鸟务必把那人找到,关九海负责接收消息汇总!”

“是!”扑棱扑棱飞走一批。




“所有人脉广的:何九华,张九龄,王九龙,秦霄贤,张九泰,杨九郎你们带人从陆上找。找到了别打死喽,剩一口气带回来给咱们师兄弟练练手!九龄,你是门长你负责。”

“明白!”

“放心吧哥,欺负咱的人肯定不能让他痛快!”啪嗒啪嗒又跑走一批。



“技术流:郭霄汉,孙九芳,孙九香,尚九熙,张霄白,阎鹤祥。带着你们的人从监控入手,把那畜生查个底掉!”

“放心吧!”外派人员全部出发!




栾云平捏捏鼻梁,清醒思路后继续安排。



“孟鹤堂,周九良,刘筱亭,尚筱菊,岳云鹏,徐筱竹,孙子钊,郭麒麟由张博帅带领负责分药制药……我相信你们。”

“保证完成任务!”孟鹤兔在线比ok。




“宋昊然,马霄戎,高筱贝,张九林,照看好大郎。尤其是你张九林。”

“师娘/父放心,交给我们吧!”

“我会照顾好大郎的!”张九林唰的满血了~



分布完任务栾云平转身把剩下的人带到了另一间房间里。又让樊霄堂高九成独处,希望樊霄堂能给高九成加一把猛料。



“师父,于大爷,老高,孙师叔这事您各位怎么看?”



几位相互看了看对栾云平说到



“放手去做吧!”



哼,不知死活的年轻人,你怕是没挨过四百多个老爷们的打!


——TBC——

大总管终究都是大总管啊~

一直都觉得九南值得(^ω^)

评论(34)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